黑巧香橙片_

生老病死,谏山创死

镜中宴色


“checkmate”

你可知道,我亲爱的兔子小姐

你赢得的是棋局

而我赢得的是你


我亲爱的兔子小姐

我时常会动用血族的天性

窥探你的羞赧

窥探你的不曾说出口的缱绻

然后交由我来主动开口

卑劣地乞求你的爱恋

与你温存欢好


我亲爱的的兔子小姐

我曾揣着渎神的心思

想看你娇嗔,想看你心悸

想看你惊慌失措地

一头扎进我怀里

我轻轻抚着你的后颈

趁机讨你的欢心


我亲爱的兔子小姐

我曾吸吮你的耳垂,亲吻你的皓腕

你于我而言

是早已超越了本能的吸引力

——May I ?

——Sure.

你轻易答应了我的索求

却丝毫不察我的叵测之心

你说你不怕我

“因为你从来没有伤害过我”

那我若是喝你的血,剥你的骨

你也甘愿吗?


我亲爱的兔子小姐

我多想——

我多想将你禁锢在怀

摒弃我的风度

摒弃我的理智

仅凭血族的本性

标记我的猎物

标记我的爱人

将我的隐忍,将我的伪善

尽数诉说于你

请不要拒绝——

请不要拒绝我贪婪的吻

请不要拒绝我不堪的过往

请不要拒绝一个信徒对神明最自私的渴望


我亲爱的兔子小姐

我如一只困兽

桎梏沉重的金枷

背负命运的暗轮

而你的降临

就是神使庇佑我最后的恩泽

我多想将你囚为笼中鸟

将你装扮为华贵的傀儡

只做我一个人玉腰奴

我们在玫瑰和红酒的氤氲中相拥

再逐渐相融,化为虚空









陆沉生日快乐

评论(3)

热度(23)